庄粥不周(把评论当宝藏版)

无情的冷圈爱好者(杂食且牙硬,什么都磕,文笔匮乏,承蒙厚爱)

【灵丧】这货是真爱粉啊

  OOC 向的小日常

全篇 3K+,彩蛋 2K+,有王者农药的剧情,不过应该不影响不玩游戏的朋友观看。

全篇以吴邪主视角,彩蛋以刘丧主视角

不看彩蛋不影响全篇阅读

再说三遍!OOC!OOC!OOC!


“最近有好日子啊,二月二龙抬头,这祝福可是限时的,过时不侯啊!”

胖子利索地将语音发了出去,我一猜对面那头肯定是刘丧这货,最近这两天天气还不错,适合晒被子,可惜吴山居的生意不太景气,开门一天费一天的电,客是一个也没见着,我和胖子就窝在沙发里没日没夜打游戏,生意不好饭还是要吃的,总是要有些进账,这不,将主意打在了小哥毒唯的身上。

“胖爷,你上回说给我拍偶像的宝贝,我可是花了一大笔钱的,结果就收到一堆鸡崽子,现在又想干嘛啊?”

“嘿,这丧背儿,不好骗了。“胖子听完回复过来的语音说话的声音忍不住有些发虚。

我也有点虚,毕竟刘丧当时给的那笔称的上是笔巨款,够我和胖子吃一个月的泡面了,但想想胖子拍的东西也挑不出错,那群鸡就是小哥的宝贝啊,看的比谁都紧,想想上次胖子被鸡啄了屁股非要小哥杀一只给他补补,小哥二话不说拎起刀就把隔壁家的鸡给杀了还亲自炖了给胖子补充营养以及修复那颗受了伤的小心灵,虽然邻居找上门来是胖子去赔的礼道的歉但胖子训小哥的时候小哥低了头也算是认错了,宁愿认错都不愿意杀自己养的鸡这不就是把鸡当宝贝了吗?

道上都说我们铁三角感情好,这能不好吗?我和胖子两个人吵起来不到半小时一把瓜子或者花生哄的对方就全忘了,再说小哥,胖子求起人来一口一个瓶仔、小哥,张大宝贝这谁不迷糊,除了他的宝贝鸡外要啥给啥,更别说吵架了,当你对上那一双沉静宁和的眼睛时你基本都忘了矛盾点是什么了。

注意力一分散,我游戏里的小乔又被兰陵王给切死了,这让我坐起了身,将注意力全部放在了我眼前的游戏上,兰陵王在我身边按回城让我已无睱顾及胖子还在和刘丧碎碎叨叨地聊着些什么。

经过我二十分钟的坚持不懈后,屏幕上占了大半个”失败“二字映在了我的脸上,我左右看了看,天已经全黑了,再一看时间已经八点了,要关门了小哥还没回来,放下手机左右拧了两把我的老骨头,问胖子:”胖子,小哥人呢?该吃饭了叫上人一块下馆子去。“

胖子不知道什么时候开了局游戏,还是一对一单挑,眼神都没从手机上挪开过,咧着个嘴冲我嚷:“七点半广场那群大爷大妈要开始放歌了,小哥大早就过去了,天真你等下啊,等你胖爷秀完这出操作就有钱带你下馆子了。”

我一听也来了兴趣,屁股往他的方向挪了挪,哟,这游戏 id 眼熟的厉害,“张起灵我的神”,总共六个的取名空间被发挥的淋漓尽致。

刘丧玩的还不错,一个大招将胖子消耗的只剩丝血,眼看胖子马上就要 out 了,一个大招将还在大半血条的刘丧彻底反杀,哦豁!什么玩意 这么厉害?哦,项羽,正常操作。

“叮咚”刘丧的赌资到了账,带了三个零,不少了,又够吃两周泡面了,胖子笑的和弥勒佛一样,嘴里头全是千恩万谢,发出去的一瞬间长达十秒的语音条带上了感叹号,刘丧把他拉黑了。

我和胖子在广场找到小哥,人正被圈在大妈堆里听着谁家女儿高学历,谁家女儿公务员,还问小哥有没有房,我和胖子到的时候正好听到了小哥的回答,“有。”

大妈听到后眼里放出了光,“在哪啊?我家在杭州也有房,独生女.....”

“广西。”小哥的回答一如既往的干脆。

大妈.....没再说话,哂哂一笑,拉走周边都已经沉默的大爷大妈们向小哥道了别,我看到这幕觉得有些感叹,有点吾家有儿初长成的感觉,小哥在融入这个世界。

酒足饭饱后胖子说起了刘丧拉黑他的原因,两个人约好都拿嫦娥一对一,一开局刘丧拿了最克制嫦娥的吕布准备给胖子个惊喜,杀一杀胖子的威风解解恨,胖子没想那么多,脑子里只有赢,直接拿出了版本之神项羽,没有技巧,全是伤害。刘丧也拿他没有办法,毕竟双方约好却双双违约,理亏,只能掏钱,气不过,只能拉黑。

胖子说完忍不住哈哈大笑,我也笑出了声,小哥也被影响轻轻勾了下嘴角,他这两年被我和胖子两个游戏迷荼毒的不轻,他手法快,一来二去被我们抬上野王的神座。有段时间甚至比我俩还要沉迷,时不时大晚上还能听到”triple kill“”penta kill “的声音,我和胖子寻思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旁敲侧击的劝过几次,小哥的回复是”带人“。

胖子大呼老天开眼,能开出猴的石头都学会带妹了,我觉得胖子的形容有些不太对,但又不知道哪里不对,小哥的朋友不多,来往的密切一点的除了我俩再加个瞎子小花,最多再加个死缠烂打的刘丧就没人了,哪来的妹子啊?直到版本更新,我拉上胖子,小哥、王盟、刘丧、来了局五黑才知道,这特么的刘丧和小哥什么时候出来的开黑挚友啊?不对,他俩什么时候加的微信啊?

我和胖子都与小哥没有标!!!为何刘丧会有!!!不过我俩没多问,毕竟周年限定的皮肤一套下来价格不低,刘丧二话不说直接送的性子让我和胖子都很满意。经过一下午的五黑也确实知道了小哥为什么喜欢带人,刘丧那个嘴是真的不用休息的,不说小哥击杀敌方,就算小哥位移撞墙他也要夸小哥的手指长损游戏人物腿短,玩个辅助就光给小哥加速加血,留王盟个玩射手的在下路坐牢。打了三个小时,三个小时他的嘴就没停过,吵的我和胖子一开局就屏蔽他的消息,刘丧的声音是没了,倒是能听到小哥时不时蹦出的一两个字。

三个人说说笑笑回了院子,打开手机一看刘丧给我发来了信息,大概意思是明天他来杭州出差,小花差他给二叔带了些东西,让我明天傍晚在吴山居等。对我的语气挺和谐客气的,话头一转就让胖子明天务必备好满汉全席,说胖子在北京的铺子出了什么事他费了多大劲给处理的不给劳务费就算了还要坑他的钱云云。

语气中是怨念,我听着刘丧那些对胖子的控诉都觉得胖子不地道,真是的,怎么能这么对一个小哥的粉丝呢?一边想着一边又开了一颗胖子在路边买的糖炒栗子扔嘴里,别说,花刘丧的钱买的栗子是挺香。

二月一,好日子,大早上没出门,早餐是小哥晨跑完带回来的,中餐是三个人跑去老宅蹭的饭,就是晚餐让胖子肉疼,他买了一条据他说极其昂贵的鱼,要给刘丧整一道硬菜。

下午六点,刘丧进了门,说是从早上八点飞机落地一直忙到如今才歇了气,实际看不出一丝风尘仆仆的模样,我猜想他一定去酒店洗漱了一番才过来,宽大的风衣看不出一丝褶皱,头上那几根毛也是打理过的痕迹,凡是在一切有条件的情况下,他会在小哥面前保持一个帅气毒唯的模样。

小花给二叔带的是一套茶具,二叔爱喝茶,茶具收集的数量可以开一个藏物展,我给小花发了信息表示感谢不过没回我,可能是在忙,反而收到了二叔的信息,让我过去一趟给我看个好东西。这一晃神,胖子又和刘丧不知道因为什么吵了起来正在往对方身上扔瓜子皮。

两个人幼稚死了,我已经被二叔说的好东西迷的颠三倒四了,往桌上掏了把瓜子和他们说了声就要出门,胖子一听有宝贝也来了劲,站起身拍了拍身上的瓜子皮让我看宝贝别忘记他,准备和我一起出门,我看了看剩下的两人,问他们要不要一块,刘丧没回答星星眼看着小哥,得,问他是白问,每回来一趟小哥去哪他去哪,次次如此,不稀奇。

小哥低头看了眼时间冲我俩摇了摇头,说了声注意安全。刘丧见状连忙说道要在这里陪偶像,对宝贝不感兴趣。我和胖子转头就走,两个人开着小金杯兴冲冲地就往二叔的住处冲,宝贝啊宝贝。

去的时候高高兴兴的,回的时候我都不敢接胖子那些话茬,哪有什么宝贝啊,二叔不知道从哪里又搜刮了一堆女孩的照片和资料,让我相亲,开出的条件好的让胖子忍不住爆脏话,我待了不到二十分钟狼狈地拉着胖子踏上了返程,一路上胖子都在跟我叨叨着二叔甩出的那些房子的地段,店面的价值,问我要不要考虑考虑。

我们又是在广场上找到小哥的,还加了个刘丧,广场舞已经进行到了尾声,小哥身边又围了一群大妈,不过这次的对象好像不是小哥,是刘丧,他的脸都红了,尴尬地冲大妈们笑着解释什么,距离有些远,听不到,小哥双手交插放在胸前,坐在椅子上端的是一副轻松的姿态,眉目间不难看出愉悦。

胖子叹了口气,“不容易啊,竟然有人愿意陪小哥看完整场广场舞,不愧是真爱粉,胖胖我做不到,要焦虑了。”

我摸了摸胖子的狗头,“儿孙自有儿孙福。”

胖子想了想,打起了精神说道:“也对,毕竟这丧背儿还是挺孝顺的。”










评论 ( 19 )
热度 ( 601 )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庄粥不周(把评论当宝藏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