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粥不周(把评论当宝藏版)

无情的冷圈爱好者(杂食且牙硬,什么都磕,文笔匮乏,承蒙厚爱)

【all丧】关于刘丧那些你不知道的事情


根据原著和影视联想到的一些好玩的梗

ooc



1.饭桌上听刘丧说起翡翠原石和普通石头声音不一样,翡翠等级越高声音就越脆,胖子突然想到,带上刘丧去赌石是不是能大赚一笔?


2.刘丧的反曲弓练好后,吴山居多了一项日常:扔飞盘。

不论速度,单论准头就让坎肩刮目相看,“丧哥这射的是越来越准了,快赶上小满哥了。”

刘丧问起小满哥是哪位高人?坎肩看着他丧哥希翼的目光,指着太阳说月亮真好看。


3.刘丧会打麻将,但熟悉他的牌友不会让他上桌,尤其是用麻将桌的情况下,刘丧可以靠短时间快速记忆牌面并且听齿轮摩擦的声音猜出每个人手上的牌。

在道上的好口碑有一部分就是在麻将桌上攒出来的,不少人在看低他的耳朵后输的精光,每当这时刘丧就会在他们感激涕零的道谢声中大手一挥给他们赊账。


4.刘丧的逻辑思维很强,口头功夫不输胖子,只不过在张起灵面前为了保持形象会有所收敛。

与铁三角混熟后经常借出差之名去喜来眠,嘴上说是定时来看看胖子手艺有没有长进,吴邪一个字也不信,没有任何一个食客像他一样带着专业人像相机追着收银小哥拍。

但每逢他来,那些来店找事的 喝高的都少许多,他吵架太狠了,怎么脏怎么来,尤其是和胖子一组合,吵着吵着莫明其妙就会被他俩绕进去,有理的事和他俩吵到后边也没了理,当然,这是张起灵不在场时的限定版。


5.刘丧会抽烟,但很少见,吸烟过多会让肺部通气功能下降,尼古丁经过肺后的呼吸听起来并不悦耳。他感到焦虑或者烦躁的时候会抽,他抽起烟来颇有些斯文败类的模样,戴个眼镜,大多时候就浅浅吸一口,任凭香烟燃烧,烟雾弥漫,在胖子看来这是极其浪费的事情,用他的话来说:“他抽的不是烟,是胖爷的脸。”毕竟刘丧抽的那玩意叫大重九99。


6.他不近视,眼镜也是平光的,戴眼镜的目的在于让自己看上去不那么青涩,让人以为他老成,城府很深,值得信任。


7.刘丧认识新月饭店的声声慢,年轻人碰上难免争论个高下,他的耳朵没有声声慢那么灵敏,略胜一筹的是他的分辨力和声音中的信息提取,所以声声慢愿赌服输要管他叫哥。


8.不挑食,除了沙县啥都能吃,就是吃啥都不长胖,看着比张起灵吴邪都要瘦,实际上脱了衣服八块腹肌一块不少,对了,他比吴邪还高一厘米,这事值得他在吴邪面前吹一辈子。


9.盗墓圈是个圈,铁三角虽早已身不在江湖,江湖依旧处处有三人的传说,为此做出巨大贡献的两位唯粉:刘丧,白昊天。

为爱发电灵粉圈绘画大触丧丧子:灵粉圈马达,一日一更或多更,动作速写一绝,多以打斗大场面为主,纸上的张起灵强大如斯,道上小辈谁手机里没几张刘丧画的《张·无敌战神狂炫酷拽帅炸天·起灵图》那你真是out了!会给偶像扣各种细节,细到头发丝儿,胖子和吴邪多以qq人在画布边缘出现,现在的口头禅是:如果你粉张起灵那可真是泰酷辣!!灵粉圈从不ooc的存在。

为爱开店邪粉圈文手大佬白昊天:吴山居的合作伙伴,吴邪回雨村后被王盟给带偏,昊山居进货产品与吴山居相似度百分之百。文笔细腻,笔下的吴邪帅气温柔重情义,吸引了一大群小迷妹前往吴山居打卡消费,邪粉圈的南派四妹。


10.雷城里的汪家首领有把他认错过,他说刘丧长的很像汪家一个年轻的小队长,可惜那个年轻人没得到神的青睐,在无法预测的突发事件中匆匆逝去。


评论 ( 20 )
热度 ( 1115 )
  1.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庄粥不周(把评论当宝藏版) | Powered by LOFTER